【图】减肥瑜伽减肚子的动作你知道几个 这些都应该尝试一下

2017/11/8 8:39: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运动有很多,其中,女性比较喜欢的要数瑜伽了。瑜伽相对于大多数的运动来说,是比较轻微的运动,不是很激烈,更容易让女性接受。下面就来了解瑜伽怎样减肚子。

来源:站酷作者:fizkes

现代人的工作生活比较忙碌,每天坐在办公室的时间比较长。长时间的坐着对于身体是有很大的害处的。白天经过长时间的工作,人是非常疲惫的,再进行激烈的运动会让人非常抗拒,不想进行这样的运动。

但是,不运动是很难让自己的肚子减下去的。这个时候不妨试试比较简单的瑜伽动作,这些看起来比较轻柔的动作能够帮助你轻松减掉小肚子。只要每天睡觉之前练习一下就会有很好的效果哦。下面就来了解两个减肥瑜伽减肚子的动作。

来源:站酷作者:Panom

这个动作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不陌生的,这个动作做起来非常简单。只要让身体尽量往后仰,让身体保持平衡,在这个基础上让腰部得到拉伸,这样就可以了。这个拉伸腰部的动作能够让腰部的血液流动加快。科学研究证明,人体血流速度加快以后,能够有效促进新陈代谢。这样就能加速脂肪的分解,让腰腹部的脂肪快速排出体外,腰腹部自然就会变得平坦。

来源:站酷作者:fizkes

对于初学者来说,这个瑜伽动作是非常难做到的。但是,这个动作减肚子的效果是非常可观的。相比于身体后仰拉伸腰部而言,这个动作是一个弯折动作,让身体变得更加柔软。在进行这个动作的时候,人的腹部是被全力挤压的,这种挤压也是能够促进脂肪燃烧的。做这个动作要量力而行,不要强行弯折身体让自己的身体受到损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