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瑜伽哪个好  2个分析帮你塑造完美曲线

2017/10/23 20:47: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瑜伽既是一项修养身心的运动法,同时也是塑造完美的身材的健身运动。通过练习瑜伽动作,不仅可以让你消脂减肥,还能让你拥有一个平静的心态,深受不少人的青睐。

来源:站酷作者:Panom

如果你想要减肥,但又不想进行辛苦的进行运动或者是节食的,不妨可以试试练一下瑜伽。练习瑜伽有很多好处,比如身体肥胖,睡眠不佳,精神不振,心情烦躁,抵抗力差等等的不良现象,这些都可以通过练习瑜伽来得到改善,效果是不赖的。不过,减肥瑜伽有很多个动作,想要让自己变得更好,还需要结合自身的素质和承受能力来练习瑜伽术。

来源:站酷

1、腰部锻炼法

如果平常有腰酸背痛的症状的,可以试试这个瑜伽锻炼法。通过瑜伽球的辅助,让腰部靠在瑜伽球上,减少身体的对腰部的压力,双手包头或者是放在耳后,双腿呈弯曲的状态,随后一点一点的向后运动。不仅可以锻炼身体的柔韧性,还可以促进腰部的血液循环,减少腰酸的现象,让你轻轻松松就可以锻炼身体。不过,还需要运动者持之以恒。

来源:站酷作者:fizkes

2、手部锻炼法

手臂粗想来是女性特有的现象,同时也是较为难减的部位。因此,给大家推荐这个锻炼法,把双手放在后背,注意不是单纯的放,而且手掌要合在一起。就像我们的平常在祈祷的时候一样,只不过往常是在身体的前面完成的,这次是在后背完成的。

这个动作除了可以塑造手臂的肌肉以外,还能充分的活动你手臂的关节,有效减少关节炎,肩周炎的症状。因此,这个运动法特别适合一些刚步入中年的女性练习,可以让身体更加的青春健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