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瑜伽减肚子 节时省力见效快

2017/10/20 13:31:14 作者:Mb-zh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生活的水平不断提高,人们生活饮食变得丰富了,加上快节奏的生活,很多人疏于对身材的管理,久坐不运动,导致肚子上的赘肉增多,身材变形,建议瑜伽减肚子很有效。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瑜伽相比较其他运动方式,它还是比较简单容易的,对于减肚子,它的减肥效果也是比较明显的。大家要想做瑜伽,首先就要买好做瑜伽的工具,比如瑜伽垫子和瑜伽球,有这两样工具在手,就要开始练习了,在瑜伽垫子上拉伸自己的身体,刚开始做的时候不要过度用力,小心拉伤组织,躺下依靠腹部力量使自己起来,如果腰力不够,就要慢慢锻炼。

来源:站酷作者:shurkin_son

反复做躺下再起来的动作,双手放在自己的小腹处,双脚抬起,与地面成45度夹角,放下再起来,这组动作连续做十五下,然后换成上半身起来,和抬腿的动作做一样的组数,来回切换,每天半个小时以上。利用瑜伽球,有利于收腹,身体在瑜伽球上来回拉伸,依靠腹部力量来支撑整个身体,你会感到身体发热,那是脂肪在燃烧。每天至少坚持半个小时。

来源:站酷作者:fizkes

还有及时将身体中间部分支撑起来,双手摆成三角形放在放在背部下面,用力气撑起,坚持三到五分钟,如果是初次的做这个动作,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坚持的时间,减肚子不能一次性减下来,这需要一个过程,需要大家每天坚持。

瑜伽减肥有一个好处就是不用去健身房,在家就可以完成。如果是忙碌的上班人士,就需要每天晚上下班坚持做,或者周末在早晨练瑜伽,切忌不要断断续续,想要瘦身成功就要每天坚持,这些减肥动作比较简单,它是比较好完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