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瑜伽教程 学会这些动作让你在家轻松瘦

2017/11/3 12:03: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瑜伽是很多MM健身、纤体的第一选择。瑜伽分为很多种,减肥瑜伽的动作与其他种类瑜伽有所不同,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些简易的减肥瑜伽动作,让大家可以在家练起来。

来源:站酷作者:fizkes

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新陈代谢在变缓,我们要更重视健康管理。减肥瑜伽是纤体瘦身的不错选择,它不受场地的限制,也不需要任何仪器就可进行。很多处于孕期的准妈妈也通过瑜伽锻炼身体。

来源:站酷作者:Karina Uvarova

在正式练习瑜伽之前,首先进行至少十分钟的热身运动,再准备一个专业的瑜伽垫,防止练习过程中受伤。

一、弓式。面部朝下平趴于瑜伽垫上,双手掌心向上平放。手臂弯曲,抓住一边脚踝,然后拉起,同时呼气,保持20至30秒,然后换另一边。重复3—4次。

来源:站酷

二、卷腹拍手。这个动作主要是增加腹部的力量。平躺在瑜伽垫上,双腿上抬,让整个身体成为一个直角。同时双臂上下挥动,拍打地面,整个动作中一定要吸紧腹部。一组5次,完成6组即可。

来源:站酷

三、船式。仰卧在瑜伽垫上,双臂掌心向下平放在身体两侧。吸气,同时头部、双肩,双腿抬起,离开地面。双臂向上伸展,保持与双腿平行,呼气。然后放下双手和双腿,身体贴紧地面。整个动作重复6次。

四、单腿弯曲式。平趴在垫子上,左腿上抬,上半身随之半抬,离地5厘米,同时双手抱住左腿,呼气。然后左右腿交换,重复6次。

五、侧弓式。这个动作主要锻炼腰部、腿部的力量。双腿分开站立在瑜伽垫上,呈弓字步。同时右手手肘放在右膝上,肩膀像右倾斜,呼气。然后左右进行轮换,重复6次。

六、仰卧放松。平躺在瑜伽垫上,全身放松,双脚自然分开,双臂打开,掌心向外,呼气。整个保持5分钟左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