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瑜伽减肚子效果好 这几个动作要多做

2017/10/25 14:49:1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瑜伽能够锻炼人的柔韧性,是很多女生都喜欢的一种运动方式。瑜伽的动作轻柔,练习的时候不会让人觉得非常吃力,所以很容易被人接受。下面就来一起了解瑜伽是如何瘦肚子的。

来源:站酷作者:Pikul Noorod

练习瑜伽能够让人的身体变得非常柔韧,是很多人都喜欢的一种运动方式。练习瑜伽并不需要很大的场地,也不需要什么特殊的工具,非常的随意。喜欢瑜伽的人只要在家就能轻松练习瑜伽。瑜伽减肥的效果是非常凸出的。减肥瑜伽瘦肚子的动作也比比皆是。下面就来一起了解两个瘦肚子比较有效的动作,让你能够在短时间内让自己的大肚腩变得平坦。

来源:站酷

很多女生都尝试过这个动作,其实就用运动腰部的力量,将全身支撑起来,是类似于仰卧起坐的一种瑜伽动作。保持这样的动作能够让腰部得到非常充分的锻炼,促进腰部脂肪的燃烧。在做这个动作的时候,你会感觉到小肚子非常热,这就是因为脂肪在燃烧。每天坚持做这个动作半小时,一段时间以后就能达到瘦肚子的目的。让你的腰围变小一圈。

来源:站酷作者:Panom

减肥的时候想要瘦肚子,那么,一定要让自己的腰部得到运动。减肥瑜伽中的这个动作是非常简单的。做这个动作的时候,想要腰部变瘦,一定要尽可能的让身体向后仰。这样腰部就得到一定的拉伸,腰腹部的血流速度会变得更加快,这样就促进了新陈代谢,自然也就能够达到瘦肚子的目的。

练习瑜伽的时候需要注意,一定要量力而行,不能强行将自己的身体掰成一定的弧度,这是会让自己的身体受到伤害的,轻则拉伤肌肉,重则损伤到骨头。另外,练习瑜伽来瘦肚子,一定要坚持一段时间,不然效果是不明显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