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甲线和人鱼线的区别 怎么练出马甲线和人鱼线

2017/11/3 12:13:12 作者:YUr-w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高速发展的时代已经不流行排骨腰啦!流畅的马甲线和人鱼线成了新时代女性的身材好的标准,也掀起了一阵狂热的健身热。那么人鱼线和马甲线的区别在哪里,又如何练出来呢?

这段时间不论男女老少都开始流行健身热,都开始追求马甲线和人鱼线,但是两者有什么区别呢。大家都知道腹部平坦没有赘肉到了一定境界就是马甲线了,不仅没有赘肉,还有肌肉形成的曲线完美的弧线,在肚脐两侧的弧线因为像马甲而被称为马甲线。

而人鱼线又名人鱼纹,其实它的学名叫“腹内外斜肌”,在男性接近盆骨上方,腹部两侧的V形线条就是传说中的人鱼线啦,因为长相神似人鱼下部稍稍收缩时的状态,所以叫它人鱼线。但是也有女性为了证明自己身材好而露出人鱼线,所以人鱼线并不是男性专属的哦!

那么如何才能快速有效的练出马甲线呢,今天小编教大家一个方法!卷腹。因为普通的仰卧起坐我们可能并不能感受到腰腹的发力,反而好像是脖子和脑袋在带动整个身体,通常做一分钟下来都是脖子酸痛,而卷腹因为没有完全起身,只是肩部离地,所以更能感受到腰腹的发力!

其实腹肌是每个人都有的,只不过能不能显现出来形成美丽的马甲线和人鱼线与肌肉和体脂都由很大的关系,想要有肌肉撑起线条就要求有比较发达的肌肉和较低体脂,除此之外光锻炼也是不够的,还要注重饮食,每天大鱼大肉不仅健身流的汗白费了对身体也没什么好处。

但是值得一提的是,在健身过程中能有专业人士在旁指导就再好不过了,不然一不小心受伤了可就得不偿失了,做完运动还要注意拉伸,避免有了大块肌肉显得不是很美观呢!想练出马甲线和人鱼线的美女们可要坚持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