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甲线献出你迷人的身姿 人鱼线与它相比谁更胜一筹

2017/10/31 12:39:13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有多少人知道人鱼线,又有多少人明白马甲线的美感。不是谁都能拥有马甲线,但谁都可以有“人鱼线”。以前女子以柔弱为美,但现在呢,为了让大家强身健体,以线为美。

在这个科技发达的世界里,有多少劳动力被科技取代,但是我们都认为这是理所当然的,不以为是。但你是否知道你健康已经被慢慢的吞噬,疾病在悄悄的靠近你,你的功能已经不行了。这些都是值得我们关注的,但是很多人会疑问,为什么以前那些长辈身体都很好,一点毛病都没有,还长名百岁,着疑惑真的让人吃惊,感慨。但我们是否要反省,看看那些长着满身肌肉的男性就觉得和他们在一起,特别的有安全感,都想做他们的女票。看着那些瘦瘦身材的妹子,但是依旧身体很好,没有什么毛病,但你看不到她们的人鱼线和马甲线。

对于人鱼线和马甲线相信很多都不怎么了解,也不知道具体的样子,首先我们来介绍一下人鱼线,让大家多了解一下,不会走入误区,还有在和别人谈论起来时不会显出一副迷茫的眼神省得自己尴尬。人鱼线的位置比较低,不管你怎样穿得暴露都很难看见,所以应该没有多少人关注到人鱼线。不知道是谁提出来的,这种人鱼线对于男性靠锻炼可以看的出来,但对于女性不需要太费力就能看出来,因为它位于盆骨凸出来的地方,以盆骨凸出的一侧作为人鱼线。

对于人鱼线感觉美感不是太强,但是看看马甲线后,你也许会有冲动想拥有。它不仅是一种美感,还是一种女性魅力的添加剂,有了它后再也不用担心自己的衣服短,露出赘肉出丑。马甲线本来也就是一种瘦的表现,它的效果如右图中凹下去的线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