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人鱼线到底是什么 它可以如何练出

2017/10/25 22:11:13 作者:YUl-hanj… 来源:伊秀美体网
人鱼线又叫做人鱼纹,正式学名为“腹内外斜肌”,指的是男性腹部两侧接近盆骨上方的两条V形线条,因其形似于人鱼下部略收缩的形态,故称之为“人鱼线”。

来源:站酷作者:Vladyslav Starozhylov

现在人们越来越崇尚更加健康的生活方式,在饮食方面向绿色靠近,平时日常生活中辅以健身,因此带来了健身热潮的到来,加速了健身行业的快速发展。今天我们来讲一些关于健身方面的小知识,不过以人鱼线为主。不同的人健身有不同的目的,有些人是为了减肥,有些人是为了塑形,让自己的身体看起来更加匀称,线条变得更加美丽。

来源:站酷作者:Nok Lek

所以根据你想要达到的目的不同,你就需要注意不同的事项,想要减肥的主要进行减脂,另外一种就是要增加肌肉。而人鱼线的练成就是为了增加肌肉,使得身体变得更加匀称。下面具体讲述人鱼线具体是怎样练出来的,第一步就是之前已经讲过的先减掉多余的脂肪,但是千万不能采用节食的方法,它会对我们的胃造成伤害,并且不能消灭多余脂肪。

来源:站酷作者:MilanMarkovic78

减掉多余脂肪一般采用有氧运动的方式,比如慢跑,切记在进行运动之前要进行热身,将身子变暖,运动之后也要进行全身放松,即进行拉伸,防止受伤。经过一段时间的运动,如果你减掉了多余的脂肪,那么恭喜你,可以进入下一步了。

接下来就是进行身体力量的训练,一般常用的方法是针对腹肌进行训练,训练的步骤应该先从下面开始,逐步向上进行。进行腹肌的锻炼对背部和腿部也有相当的好处,此刻再加上一些有氧和HIT运动,会让我们腹肌的练成速度加快,同时需要坚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