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瑜伽教程  一分钟教你瘦身

2017/9/30 19:27:13 作者:M61-wuq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瑜伽,起源于印度,是一种修养身心的方式。在印度,瑜伽相当于中国的广场舞,随处可见。人们通过修炼瑜伽,可以达到身心平静、减脂、重塑身体线条的目的。

瑜伽可以有效的帮助女性通过瑜伽动作减掉身上难减部位的脂肪,如大腿内部、腰部上的肥肉和手臂上的拜拜肉中的脂肪含量。瘦身瑜伽区别与传统瑜伽的不同是,它针对于不同的身体部位有着不同的瑜伽动作。这让需要瘦身的朋友们有了更多的选择。像想要瘦手臂上的拜拜肉和美化臀形的可以选择练“猫伸展式”的动作,瘦腿的选择“坐角式”动作等等。

瘦身的朋友在选择练瑜伽时,也不妨好好的科学规划一下自己的一日三餐。你吃什么在某种程度上也可以决定你的瘦身是否能成功。而今天小编我推荐下该如何选择瘦身早餐,早餐要吃的好吃的饱,但是不能吃一些高热量的东西。如果想要节省时间的话可以选择全麦面包搭配着酸奶喝,或者是吃地瓜等粗粮,有时间就可以煮地瓜粥等等。这些早餐搭配都能瘦身

不少想要瘦身的朋友抱怨,练不了瑜伽因为柔韧性不好和心一直平静不下来。那小编我就建议如果真的练不了瑜伽的话,就不要练了避免拉伤。可以选择其他的瘦身方式,如运动。运动也是一种很好的瘦身方式,但前提是需要你一直的坚持,不能半路放弃,这样才会成功。运动分为有氧和无氧运动两种,但是有氧运动是科学、有效的瘦身运动。

例如跑步就是一项有氧运动,而且还可以让自己全身的每个部位都可以得到锻炼。如果说因为工作太忙的话,没有时间去室外跑步,那就可以在室内买一台跑步机跑步,也是一样可以达到瘦身的目的。一旦选择了跑步,就需要天天坚持,而且对于跑步也是有要求。起码要五公里以上,这样才可以燃烧体内的脂肪。科学合理的运动,可以让自己拥有魔鬼身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