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腰难还是劈叉难 几个小细节告诉你答案

2017/9/30 19:25:13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那些爱跳舞的小伙伴们来说,总是会去想办法去提高自己的基本功,比如下腰、劈叉,尽管这个过程很难。很多人想知道下腰和劈叉哪个更难,那就继续往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glebTv

从我们一出生开始,我们对音乐和舞蹈就有种得天独厚的天赋,比如小孩子一听见音乐就会忍不住身体跟着扭动。这种天赋不需要人教,但是想要发展这种天赋,就需要专业的训练。而下腰和劈叉都属于舞蹈中的基本功,为了更好地跳好舞蹈,我们应该把这两个技能都掌握好。很多人觉得基本功的练习很痛苦,那么相比之下,下腰和劈叉哪个更难呢?

下腰需要考察我们的腰部核心力量和一定的平衡性,在练习的时候我们可以先让一个人把我们的腰给微微扶一下,等我们熟悉了下腰的感觉之后,再尝试自己下腰这样会更好。而劈叉也需要我们平时的练习,像压压腿、拉拉韧带。这个过程比下腰会更痛苦,因为它会让我们感到疼痛。但是不要怕,对自己稍微狠心一点,你也能练成一字马。

在小编看来,每个人都有自己擅长的和不擅长的,也许你刚好很擅长下腰却不太擅长劈叉,也可能你擅长劈叉却不会下腰,当然,也有两个都很擅长的。这两个基本功的通性就是都需要我们的努力练习,那么你自己就要勤加练习了。

下腰和劈叉对于没有基本功的人来说,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但是,相信对于喜欢跳舞的朋友们来说,坚持跳舞本身就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即使平时的基本功训练再枯燥乏味,也希望大家能够坚持下去。只要坚持,我们一定能跳出美丽的舞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