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腰的正确方法图解 这些动作你做对了吗

2017/10/23 14:39:1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下腰是一项锻炼人柔韧性的运动。通常只有腰部非常柔软的人才能下腰。腰部是非常脆弱的,只有正确的下腰方法才能让腰部既得到运动,又不会受到伤害。下面就来了解方法。

下腰是一项非常好的肢体运动,在很多健美操和瑜伽运动中,都有下腰的动作。这说明,下腰是非常受欢迎的一项运动。下腰能够有效的促进腰部脂肪的燃烧,让腰部变得纤细柔美。很多人喜欢下腰,就是因为下腰能够减肥,让腰部变得紧致没有赘肉。

下腰的和瑜伽都是能够瘦腰的运动,但是相比于瑜伽,下腰的效果会更好。下腰并不是一蹴而就的一个动作,它是一连串动作的整合。想要腰部不受到损伤,一定要按照步骤来。下面就来看一下下腰的正确方法图解,让你避免受到这些伤害。

开始下腰的时候,要将双手放在后侧的腰肢上,手指朝下。双手握住腰部两侧,微微用力将腰部收紧一点。这样双手能够分担一些腰部所承受的重量,让腰部更加舒适。当然,这样做在下腰的时候也能起到保护腰部的作用,不让突然而来的弯折运动伤害到还没有适应的腰部。

这样以后,身体开始后仰,让自己的腰部慢慢往下弯折。弯折的时候一定要轻柔一点,双手要起到一个托住腰部的作用,让腰部慢慢适应这种向后的弯折感。当腰部弯折到一定弧度的时候,就可以松开双手,将双掌触底,让身体形成一个拱形。然后稍微调整一下手脚的间距,让腰部拱得更高一点,这样效果也会更好。

来源:站酷作者:Maridav

下腰坚持一段时间以后,就要将腰部撑起来,恢复站立的姿势。这个时候应该慢慢将双腿往后挪动,让身体的拱形变小,然后慢慢让自己躺在地上。这样一系列的动作完成了,才是一个完整的下腰动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