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腰抓脚动作 彰显专属女性的柔软

2017/10/7 20:41:13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下腰下腰抓脚女性下腰
练习舞蹈的人大多数都是女性,当然也会有男性选择舞蹈来让自己的身体变得柔软。如果是舞蹈专业的人,想必对于下腰抓地可能是再熟悉不过了,那么,做好这一动作需要什么?

现在的才艺要求已经越来越严格,而且高考中已经增设了艺术生这一指标。于是,很多人在年幼时期,选择练习舞蹈,来让自己考进大学的概率增大,也让自己的身体可以变得更加柔韧、线条更加完美。其实,对她们来说,下腰抓地就是小意思。

那么,不是说每一个人都可以做到下腰,在下腰的时候,还要求双手抓脚、或者摸地。想要做到这一点,需要具备两个条件,一个就是身体要足够的柔软,也就是说,只有具备了柔软的身体,才可能下腰抓地成功,否则一切都是空谈。

第二个条件就是手臂一定要长一点,相对应的腿部要略短于手臂。这样的话,在下腰的时候,才不会因为腿过于长,导致手臂够不到脚跟。当然,这一要求不是硬性的标准,只是单纯的参照下腰这一动作来说的。如果具备了上述条件,勤加练习,就会成功。

能做到下腰抓地的人,一定不是寻常人,这里的寻常人是相对来说的,就是那些腰部比较僵硬的人。下腰抓地这一动作也具有很好的效益,它可以让人的腰腹部得到更大限度的舒展,从而可以在无形之中,拉长整个人的身高,让形体更完美。

可能大多数都知道,练习舞蹈的人都有一个特点,任何事情在她们面前都可以迎刃而解。这句话并不是一个夸张的说辞,可以做到下腰抓地的人,足以显示其柔韧性。全身筋脉也会得到拉伸,那么,这就正好印证了那句筋长一寸,多活一年的说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