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腰抓脚需要具备什么条件 展现女性的柔韧

2017/10/20 16:55:13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一个人的柔韧性往往决定了他或者她是否具备一种下腰抓地的能力,很多的女性相比较男性而言,柔韧性就会占的很大优势。所以,她们也更容易下腰,来展现自己的柔软。

现在的人们,生活观念已经从比较传统一点的逐渐转变为新潮时髦的了,这不得不说是人们文明的一大进步的直接体现。于是,很多人开始关注自身的健康与身材,女性一般会选择舞蹈来让自己变得更加苗条与骨感,展现出女性特有的魅力。

但是在跳舞的时候,是有一项要求的,那就是强调身体的柔韧性,同时柔韧性也是一个舞者所要具备的起码本领。而下腰就是见证自身柔韧性的绝妙方法,很多人可以轻松完成下腰的动作,并在下腰的同时,两手可以抓脚,实属难得。

下腰其实需要具备一下几点要求,一个是需要很强大的腰腹力量,这是因为如果腰部,腹部力量不足时,很可能直接导致身体坍塌,也就没有所谓的下腰可言了。因而,想要完成下腰这一动作,首先需要具备良好的腰腹部力量。

其二就是下腰的时候,一定是身体平衡能力足够强大的。从反面上分析可知,如果一个人平衡能力极差,那么在头部朝下的时候,是不可能不出现头晕目眩的,而一旦出现头晕的情况,那么,就会是危险的降临,就会是下腰的失败。

其三就是下腰的同时需要抓地,这就在无形之中提高了下腰的难度。下腰的时候,双腿一定是绷紧的,而且一般情况下,身体的上半部分是微微前倾的,这样的姿势,可以保证手臂触摸到双腿,并很大的减少了腿部与手之间的距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