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腰怎么练才能更柔韧 两个简单动作让你拥有小蛮腰

2017/10/21 12:23:13 作者:U2-caixi…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下腰到底要怎么练,才可以变得更加的柔韧,做任何动作都不会说轻易闪到腰这种境界呢?可能这时候你会很好奇,大家都有下腰,为啥别人可以,而我不可以呢?

来源:站酷作者:Maksim Shmeljov

有没有经常在看表演时候,特别羡慕在舞台上翩翩起舞的表演者,是不是特别佩服她们能够做如此高难度的动作,她们能够轻而易举地完成这些动作完全是靠她们的下腰。

她们是和我们的下腰有点不一样的,她们有她们的特殊之处,而这种特殊之处完全是靠我们后天去训练而成的。也就是说,如果你从小也受到相同的训练,你也一样可以做到这些高难度的动作,也是让别人羡慕的一方。

首先我们要明白的是跳舞者的柔韧度比我们平常人是要高得多的,他们几乎一天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压筋,而且每一次的训练的方法都是各种各样的,为的就是让自己的身体变得更加的柔软。

通常练训练下腰,首先要把腰部,肌肉给松动起来,也就是把腰部练得结实,这样才不会容易闪到腰,当然我们平常所说的仰卧起坐就是其中一个比较常见的训练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Andrii Kobryn

仰卧起坐,虽然说是一种卷腹运动,但是对你能够把你的腹部练得结实是很有帮助的。

因此做仰卧起坐必须要连续一次做几组,而不是说你累了就得停下来,这是没什么效果的。除了仰卧起坐之外,还可以做一下平板撑。平板撑除了对我们腰部的一个训练之外,还可以对我们全身各个部位都会训练得到,因此平板撑的消耗量是比较大的。

来源:站酷作者:Mita Stock Images

下腰的训练方法也有千种万种,但是能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一两种对自己的效果才是比较理想的。所以,在训练的时候要把方法找准,把动作练到位,那么理想的效果就很容易实现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