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使决明子的减肥功效佳 养生瘦身非你莫属

2017/3/8 10:22:18 作者:S-liangt… 来源:伊秀美体网
决明子这一种中草药有减肥的功效相信各位观众朋友都有听说过,决明子日常为人们用于泡水和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除了能够减肥之外还能够降血压的作用。

减肥对于大多数的女生来说是老生常谈的话题,随着社会的进步,市面上也呈现出各种各样的减肥药、减肥茶等药物,有朋友觉得虽然这些减肥药可以达到减肥的作用,另一方面减肥药在减轻自身的体重时也对自己的身体产生了某一种的副作用,这也是观众们所说的减肥副作用,小编还听说现在有些女生为了减肥在家里自己制作健康绿色的减肥茶,其实这也是非常聪明的做法。

现在说到这种中药材决明子,我们现在来谈一下决明子有哪些作用和功效,决明子对人的功效有降血压、防止青盲内障、降低血清胆固醇和强心作用、减肥作用。说到这里会有朋友说那这种决明子去哪里会有售,其实这种中药很容易就能买到,例如一些大药房就能买到,在买决明子的同时要懂得如何挑选质量好的,一般我们都是一颗粒饱满、颜色为绿棕色为之是质量好的决明子。

上一步我们说完如何选购质量好的决明子,那么小编现在跟大家分享一下怎样使用决明子能够达到快速减肥而又不产生副作用的健康绿色减肥茶,首先将15克决明子用水清洗,放入锅里慢火翻炒直到决明子表面颜色变为黄色,同时在翻炒的过程中还会伴随着一股香气就表示可以出锅了,用工具将其捣碎。取用9克夏枯草清洗切碎,这时制作的减肥茶也差不多完成,最后一步将之前捣碎的决明子和切碎的夏枯草一同放到杯内,用开水冲泡,一杯自制的减肥茶就从此诞生了,大家有时间可以在家里尝试。【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