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跳绳能长高吗成一大疑惑 适当运动能促进骨骼肌肉发育

2017/3/8 10:27:11 作者:M-liy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跳绳是一种最古老的娱乐活动,随着社会的演变,跳绳的花样也多种多样,但许多人对于跳绳能长高吗?这样的问题并不是很明了,其实有效地锻炼对青少年的发育很好。

跳绳的历史十分的漫长,而如今跳绳已经成为许多青少年以及减肥人士最喜爱的运动。不少青少年在练习跳绳时,家长很疑惑跳绳能长高吗?对于这样的疑惑,大家也如同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那般并不是很明了。有许多家长很在意孩子的身高,他们认为孩子的身高除了有良好的遗传基因之外,与后天的训练和运动也有很大的关系,所以有许多急于求成的家长会让孩子锻炼投篮以及跳绳,他们认为这样的练习对孩子长高和成长发育有一定的好处。

虽然家长们的这个做法没有完全的科学依据,但是青少年合理的锻炼有利于成长发育,所以对于长高也有很大的好处。长期做跳绳这一种运动能够直接的刺激到青少年的骨骼生长,所以从理论上来讲合理有效的,练习跳绳对于孩子的骨骼成长及发育有极好的作用,但是也并不能够一味的来依赖此项运动能够长高,在孩子成长的时候,还得补充每日的成长所需营养素,合理的补充与合理的锻炼,才能够使孩子的身心健康。

跳绳作为一项老少皆宜的运动,它并没有十分固定的适应人群和禁忌。只要喜欢运动和爱好运动的人均可来做此项运动,这项运动是一项十分简单,并且受益人群很广泛的运动。有很多女性十分关注跳绳能不能减肥,其实无论是跳绳还是任何运动都有助于减肥和塑身,你只要长期有效的坚持跳绳,一定能够起到很好的减肥减脂效果。据专家介绍成人每天的最适宜运动时间是下午3点到晚上8点,在这个时段做任何运动都能够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所以想要减肥的人不妨尝试一下在这个时间段做运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