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决明子的减肥功效 有效的减肥方法

2017/3/5 1:42:23 作者:J-liushu… 来源:伊秀美体网
决明子的减肥功效
大家应该对决明子都有了解,决明子在我们生活中也常见到,决明子不仅有养肝明目的作用,而且对减肥也是有效果。那么对于减肥人士来说,决明子的减肥功效是怎样的呢?

决明子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一种中草药,是决明的种子,它的作用是很广的。如果我们拿它来入药的话有很多好处,它不但具有清热和明目的效果,还可以治疗一些例如高血压的疾病。其实也有很多人会有疑问,,决明子真的可以减肥吗?不过确实来讲,只依靠它自己本身一种药物,减肥效果是不太明显的。我们需要利用决明子搭配其他的药物或者是其他成分,这样的决明子就有明显的减肥功效了。

我们可以用决明子搭配山楂来减肥,将两者制作成茶饮,那为什么这两样东西一起可以减肥呢?我们都知道山楂是一种消食开胃的东西,所以将这两者搭配可以引起胃酸和消化不良,不但具有很好的排毒作用,减少我们的食欲,还能给自身补充水分,加快我们身体的新陈代谢,这样就达到了减肥的效果。所以决明子搭配山楂是一种不错的减肥方法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