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决明子的减肥功效有哪些 让你喝出魔鬼般的身材

2017/2/28 12:02:11 作者:J-liao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决明子的减肥功效有哪些?减肥最重要的是健康瘦下来,所以可以用一些天然食物让自己吃出好身材,很多人也许不知道决明子也有很好的减肥功效,它可以让你瘦得健康!

很多人知道决明子都是因为其有清肝明目、具有降血脂和血压的功能,其实它还有减肥的奇效,决明子泡茶喝能够有效地分解你体内的多余脂肪,同时清理体内的宿便,防止体内脂肪的合成。如果你养成了每天都用它泡水喝的习惯,慢慢地坚持下去,无形中你可能就成功瘦身了!这种减肥瘦身方式,对你的日常生活习惯影响不大,但却十分健康,是非常值得你去尝试的健康自然的瘦身方法。

决明子枸杞菊花降脂降火茶,枸杞能够美容养颜而菊花又可以清热、解毒,一起泡水喝,能够起到美容养颜、减脂瘦身、清热解毒之功效。取这三种材料,一起放入加入了沸水的茶杯里,静置十五分钟就可以饮用了。材料可以重复泡多三四次。饭前饮用可以控制食欲,减少食物的摄入,饭后饮用可以消食解腻,真是减肥期间的良品啊!

决明子虽然功效多,却也不是每个人都适合的!首先它属于寒凉食物,所以对于脾虚胃寒的人来说需要慎用,它还有排泄的功效,腹泻者不能食用,否则也有可能损害肠胃功能。同时它还具有降血压的作用,所以低血压患者忌食用。减肥的话需要清淡合理健康的饮食配合适当的有氧运动,有良好、规律、健康的生活作息习惯,做到不熬夜、不抽烟、酗酒,日日保持积极向上的愉悦心情,这才是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健康的减肥方法。决明子减肥只是起到一种辅助作用,并不能一下子就成功,无论什么方法也需要你坚持下去的耐心。【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