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发掘决明子的减肥功效 有效的草本降脂配方

2017/3/21 14:17:17 作者:YUL1-xi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决明子除了有清肝明目的功效,还能润肠通便,降压清脂,对减肥有很不错的辅助作用。决明子如果搭配其他一些草本植物,作为日常饮品,可以达到健康减肥的目的。

大多数人都知道,真正的减肥不应该只是体重减轻,而应该是体内囤积的脂肪渐渐减少,才是有效的减肥。而决明子就是这样一种清脂效果很好的草本植物,常用决明子泡水喝,清肝明目,可以分解掉体内堆积的多余脂肪,并且能抑制新的脂肪合成,既不影响饮食和健康,还对减肥有很好的辅助作用。但是只是单一的喝决明子茶,效果并不那么显著,需要搭配其他一些草本植物一起。

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一款特别适合用来减肥的决明子饮品,需要准备的材料有菊花、玫瑰、柠檬、决明子、荷叶、山楂片。菊花清热,玫瑰养颜,荷叶和决明子都有减脂的功效,山楂开胃,加强肠胃运动。这些材料可以直接用来泡茶喝,也可以放进砂锅烹煮10分钟后倒出喝。这款茶的口感会微苦,如果觉得难喝的朋友,可以在茶里加几颗冰糖来调味。

任何减肥的办法,想要达到预期效果,都必须坚持,不能想起来才喝一杯,应该要把它当成日常的饮品,只要渴了就喝。一般情况下,前两周是看不到体重变化的,因为脂肪的分解和减少是需要时间的,坚持大概一个月,就能看到明显的效果。大部分朋友会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可以减5到10斤,并且你会发现整个人的气色好了许多,身体也得到了很好的调理。个别肠胃不好的朋友刚开始喝会频繁上厕所,这是正常现象,不必太担心,过几天身体毒素排完以后就会恢复正常。【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