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实用瘦身瑜伽推荐 瑜伽初学者瘦身攻略

2017/3/21 12:12:13 作者:m6-chenl… 来源:伊秀美体网
又是新的一年春天到了,春季是减肥的好时机,脱掉了厚厚的冬衣,气温也回暖了。有话说得好:三月不减肥,四月徒悲伤。让我们抓紧春天的好时机,赶紧动起来吧。

春暖花开,又是一年春天到了,脱下笨重的冬衣,身体也变得灵巧起来了。经过了一年冬天的大鱼大肉的日子,乘着气温回暖,该抓住这个锻炼健身的好时机。网上有话说得好:三月不减肥,四月徒悲伤。是时候动起来,甩掉我们身上的肥肉了。慵懒了一个冬天,我们的身体还没有完全清醒过来,所以春天选择合适的运动是非常重要的,最好不要一开始就太过于激烈。

这样看来,瑜伽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瑜伽不仅可以唤醒沉睡的身体,还可以不知不觉地提高身体的新陈代谢帮助我们排除毒素,剪掉体重。而且瑜伽的拉伸性都很好,会让肌肉得到充分的拉伸,让肌肉线条更加柔和流畅,所以瑜伽也十分适合在运动之后作为肌肉拉伸运动。下面来为大家推荐一些有效简单的初学者瑜伽:首先是山姿势。

山姿势,要求两条腿并拢,紧紧贴在一起,把手举高超过头顶,与此同时在腿上用力加紧双腿。头自然地向上望向双手,提臀挺胸,在做这个动作时保持自然的呼吸,尽量慢地吐出空气。这个动作是有助于全身的动作,会让身体由内而外发热,还会塑造一个漂亮紧翘的臀部,是非常好的减肥动作,也很适合初学者进行习练。半月姿势,这个姿势也需要并拢双腿并夹紧,把双手合十举过头顶,呼气吸气,呼气时手带动着腰部向左侧倾斜,此时要用腰部用力,坚持40秒。右侧重复这个动作。这个动作也是活动全身肌肉的动作,可以使腰部纤细,臀部紧翘。【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