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身瑜伽效果好吗 坚持7天水桶腰变水蛇腰

2017/5/21 16:47:15 作者:YUl-lizh…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身瑜伽瘦身运动
拥有纤瘦身材是每个女性的梦想,但是很多女性在减肥的时候,经常梦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说好的坚持减肥,结果总是半途而废。其实,只要坚持练瘦身瑜伽,胖子变瘦不是梦。

瘦身瑜伽已经成为很多身体比较肥胖的女性减肥的必选方法。做瘦身瑜伽的时候,一定要有针对性,因为,不同的瑜伽动作对瘦身会起到不同的作用。但是,一定要结合自己身体的实际情况而定,对于刚开始接触瑜伽的女性来说,不要用力过猛避免伤身体。

前屈式

如果想要瘦腹部和腿部,可以采用“前屈式”动作,就是双脚呈八字步站立,然后将胸部和紧贴大腿,双腿绷直将手掌放在脚后跟位置,大约保持半分钟左右即可。如果每天都认真练习,连续7天左右就可以看到非常不错的效果。

下狗式

用手掌撑地然后双腿向后方伸展,直到达到极限为止。然后,将双脚分开与肩同宽,手臂向前方伸直,并将臀部尽力向上拱,这个姿势要保持1分钟左右。对瘦腰瘦腿以及小臂都有非常好的作用。在锻炼之后最好能够喝一杯果汁,可以促进新陈代谢,更有利于瘦身。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