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瘦身瑜伽动作 简单易学超有效

2017/3/8 15:47:12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身瑜伽
女生想要拥有一个好身材其实很简单,瘦身瑜伽即可为你带来纤细有型的好身材。我们都有一个共识,经常练瑜伽的女生给人的感觉总是不一样,更有高雅的气质

众所周知瑜伽对于女生塑形是十分好的锻炼方式。对于瘦身瑜伽的学习我们不能总是停留在入门初级的基础之上,只有高级的一些锻炼才能更好的帮助我们一直保持一个好身材。现在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些有难度的瑜伽动作。将双腿平放,慢慢抬起一只腿跨过另一只腿,整个身体侧倾,旋转腰部,锻炼腰部肌肉。然后再换另一边,如此反复即可。

瑜伽动作其实不只是单独锻炼某一处的肌肉,它更多的是可以带动全身的肌肉运动,以达到全身锻炼的效果。其实你去操场跑上两千米还不如做半小时的瑜伽消耗的热量。因此,瑜伽瘦身锻炼受到很多宅女的喜欢。在家你就可以在瑜伽垫上,右腿在前左腿在后,将前腿弯曲起来,后腿弯曲向上,身体挺直慢慢向后微倾,双手向后去抓后腿的脚尖。平衡感不好的人可以用一只手去抓,另一只手扶地区保持平衡。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