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阮经天女友拍床戏许玮甯惹火身材曝光 瘦身瑜伽越做越瘦

2014/9/30 0:43:19 作者:ckluda 来源:伊秀美体网
9月30日,阮经天女友拍床戏大尺度照片流出引起一片议论,阮经天女友许玮甯拍床戏曝光惹火身材性感,男的口水直流,女的羡慕嫉妒恨,爆乳细腰,瘦的恰到好处的大腿无一不是女性瘦身的典范。怎么瘦身最快最有效?来学学瘦身瑜伽让你越做越瘦。

阮经天女友拍床戏

  伊秀美体讯 9月30日,阮经天女友拍床戏大尺度照片流出引起一片议论,阮经天女友许玮甯拍床戏曝光惹火身材性感,男的口水直流,女的羡慕嫉妒恨,爆乳细腰,瘦的恰到好处的大腿无一不是女性瘦身的典范。怎么瘦身最快最有效?来学学瘦身瑜伽让你越做越瘦。

阮经天女友拍床戏
阮经天和女友许玮甯

  1.婴儿式

  Step1

  跪坐,臀部坐脚后跟,双脚大拇指交叠,深吸一口气后,保持背部挺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