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几个瘦身瑜伽动作 让你轻松拥有好身材

2017/11/14 10:33:12 作者:U7-yech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瑜伽,想必大家都很熟悉吧。它在我们的健身圈子里是很流行的,既能帮助我们保持塑形,又能锻炼我们的身体。但是瑜伽种类颇多,我们今天就来谈一下瘦身瑜伽吧。

女人练瑜伽是为了瘦身塑形,男人练瑜伽是为了通明气爽。所以瑜伽是男女老少皆宜的。作为一项大众皆宜的运动,瑜伽理所当然的会受到人们的风靡。但是练瑜伽的时候要保持心平气和,不能急躁,瑜伽求的就是一个静字。那么言归正传,我来给你们介绍几个瘦身瑜伽小招吧。

首先,大家都知道睡眠对我们身体保持健康是非常重要的。充足的睡眠甚至能够对我们身体瘦身有作用,那么如果你能够在睡觉前做上一套瑜伽,那么这对于我们瘦身就能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

首先,双脚站立,身体挺直左手缓缓向上,右手向后扶住一个支撑点,深呼吸几个回合后,再转换右手向上,做三个回合左右即可。不过大家一定要注意这时候身体一定要挺直,这样才能帮助大家放松身体的肌肉,达到瘦身效果。

其二,整个人先平躺在地上,然后双脚弯曲,双手抱膝,保持10多秒,然后回复原样,一直重复做10分钟左右。这套动作能让我们身体更柔软,身体更放松,而且双腿在运动的时候,也能帮助我们消耗脂肪,达到瘦身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doodko

其三,做侧抬腿。身体侧卧,一手撑着头,一手放在床上,一个腿弯曲,另一个腿缓缓向上,再慢慢放下,一直重复20次左右。然后换脚,大概做四回合左右。这套动作可以消耗我们大腿的脂肪,让我们的腿型更好看,想瘦腿的妹子可以多做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