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身瑜伽的动作有哪些 运动前的注意事项

2017/4/9 17:22:15 作者:W1-hanhu…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身瑜伽
一开始瑜伽是印度的一种修养身心的疗法,后来随着时间的推移,瑜伽也慢慢的发展。直到现在,瑜伽的种类已经非常多了。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介绍几个瘦身瑜伽的动作。

在古代,瑜伽不是一种运动,它是一项修养身心的方法,简单来说就是通过练习瑜伽让自己拥有坚定的意志、良好的心态。我们中国佛教中的打坐也属于瑜伽的一种。说到这里,有人就会觉得奇怪了,因为很多人都说瑜伽可以减肥。其实是这样子的,瑜伽在发展中不断的演变,还有人专门发明的瘦身瑜伽,这种瑜伽既能舒缓心情,也能达到瘦身的效果。

那么到底瘦身瑜伽的动作有哪些呢?小编现在就和大家分享一下。一、金鸡独立,单脚站立在地面,双手合拢举到头顶上面,坚持30分钟,这个动作最主要的功效就是瘦手臂

二、盘腿而坐,肩膀、手臂尽量的往外舒张。这个动作比较简单,但是需要坚持一个小时。

三、盘腿而坐,身体和双手都往前面倾,直到碰到地面位置。坚持15分钟。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