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身瑜伽的方法有哪些 练习前的注意事项

2017/4/7 17:22:12 作者:W1-hanhu…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身瑜伽
相信大家对瑜伽这项运动都不陌生,它不仅能够达到减肥的效果,还能减轻压力。如果你最近压力比较大,又想减肥的话,不妨尝试一下瑜伽。现在小编就和大家分享几个瑜伽动作。

如今,大部分人都不只是追求温饱,而是追求更加健康的生活方式。而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很多人都是因为有钱,吃得太好,又没有劳动,从而变成了胖子,而肥胖又是大部分疾病的根源,比如: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血管堵塞等等。所以如果你想要变得健康,首先就得让自己瘦下来。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分享三个非常简单的瘦身瑜伽动作。

一、单脚站立,双手伸直、掌心合拢放到头顶上,这个动作需要坚持半个小时以上。这是一个瘦腿和瘦手臂的好方法。

二、盘腿而坐,双手合拢,坚持半个小时以上。这个动作是瑜伽中最简单的,坚持久了不仅可以瘦身,还可以提升人的气质

三、这是最难的一个动作,一开始可以靠着墙倒立,或者叫别人扶着你,这是一个瘦肚子的动作。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