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掌握减肥塑身瑜伽 苗条身材不是梦

2017/4/7 17:22:17 作者:M8-lib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塑身瑜伽
女人不仅要美还要有好的气质和和身材,很多人都知道瑜伽是很不错的塑身运动,但是怎么练习才能叫自己变得更美呢?今天小编真的要教你几个甩肉的招数了。

在阳光特别好的天气可以到户外呼吸下新鲜的气息,瑜伽在户外学习对身体的好处非常大,还能缓解心理的压力放松你的心情,找个清幽的河边和大自然沟通,绝对是不一样的境界,不仅身材能得到塑造也可以整个人变得清爽。但是瑜伽是需要长期坚持的,不是坚持一两天就可以的。

站立式的动作: 左腿站立,右腿弯曲,右脚放在左腿的里面,双手向上合并举起,一定要自然慢慢的呼气,在吸气,最后站立,换腿重复这个动作。这个动作能练习减掉胳膊和大腿的肉肉。舞蹈式的动作:左腿站立,右腿向后弯曲,手抓住右脚往后伸展,保持深呼吸,慢慢的在还原,换反方向重复这样的动作,练习5-8次还原站立。

这个动作可以帮你甩掉大腿和腰的肉肉。

直立式的动作:左腿站立,右腿进行弯曲,吧左手放在右面膝盖的外面,安曼的吸气,身体往右侧转变,右手臂也跟着向后伸展,慢慢吐气进行还原,换另一面进行重复动作。这样的一组动作能锻炼你的脊椎任性,还能帮你减掉腰上的肥肉。

上犬式的动作:俯卧撑式的动作趴在地面,把身体从地面慢慢的推起来,双腿进行伸展。深呼吸在慢慢的吐气。这样重复3次。这个动作腿上的肉不用愁了,而且是大升气质的一组动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