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塑身瑜伽有哪些 让你的身材紧致而有弹性

2017/2/27 10:12:11 作者:J-liao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塑身瑜伽有哪些?每个女生都追求紧致而又弹性的美丽身姿,那就需要塑身减肥了,瑜伽动作做得标准会有很好的减肥塑身效果,做好这几套瑜伽动作,让你轻松减肥塑身!

减肥塑身瑜伽中是如何塑造又长又细又直的完美腿型的呢?首先,热身完毕后,双腿跪在瑜伽垫上与地面呈九十度角,双手垂直地面,手臂与双腿呈平行状态。左腿向前抬起屈膝,低头不动,保持住这个姿势,屏住呼吸六秒,左腿向后蹬,绷直不动,保持这个姿势六秒不动,脊椎向下拱。重复这个动作三次,然后恢复双腿跪在瑜伽垫的动作,换成右腿重复此套动作,反复交换动作十五分钟。

减肥塑身的瑜伽中是如何塑造完美腰部曲线的呢?首先,双腿张开,要比肩膀宽。左腿向左转九十度角,右腿向左转三十度角,双手自然张开,成为一条笔直的直线,手臂平行于地面,眼睛看着左手的手指尖,保持一分钟不动,最后再慢慢地恢复站立的姿势,换一个方向重复此套动作。两个方向互相重复,反复交换十五分钟。

睡前瑜伽塑身运动,睡觉前做一套简单的瑜伽塑身运动吧,不仅可以减肥塑身,还可以助睡眠。睡前平坐在床上,双腿合拢,身体向前倾,双手伸直往前拉伸,尽量让自己的胸部紧贴大腿,值得注意的是,做这个动作的时候,双腿必须保持绷直的状态,不可弯曲,否则做此套动作的意义不大。瑜伽塑身有很大的效果,但是平时在吃饭上,也要注意热量的搭配,不可以认为自己做了几套瑜伽动作,就可以敞开肚子为所欲为吃自己想吃的东西,丝毫不考虑后果,这样的做法是非常错误的。要时刻记住,塑身是要管住自己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