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是减肥塑身瑜伽 带你了解不一样的运动

2017/10/20 15:15:13 作者:YUl2-b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瑜伽,这个发源于古印度的特殊哲学,在现如今已经被人们逐渐转变为了一种全新的修身养心之法。那么这种主要修身养性的运动能不能够帮助体重超标人士呢?

来源:站酷作者:Panom

其实瑜伽这种运动来自古印度。在那个时代,瑜伽并不只是一种锻炼方式,更为重要的是,它是作为当地人所归纳和信奉的几大哲学体系之一。人们通过练“瑜伽”的方式来寻找身体的平衡和心灵的安宁,以达到“梵我合一”的境界。

我们现在所熟悉的瑜伽则没有了那么多的哲学意味。其主要目的也转变为了修身养性和塑形练体。当然,仍有部分深爱瑜伽的人士会去追求更高的境界。

此外,由于瑜伽受到各界人士的欢迎,也在各地传播开来,产生了多种分支。如热瑜伽、高温瑜伽等等。

来源:站酷作者:LuckyImages

那么瑜伽都具有什么功效呢?

一:减脂

瑜伽不同于其他需要大量剧烈运动的健身方式。虽然瑜伽看着很是安静,但很多姿势的难度是难以想象的。很多人在做完几组看似简单的动作却大汗淋漓。尤其是体质偏虚的初学者,减脂效果更为明显。

来源:站酷作者:Billion Photos

二:塑形

其实相较于减肥,它更吸引人的功效是塑形。非常多的瑜伽爱好人士表明 ,它对于身体线条的塑造是有极大帮助的。你的脸型、腿部线条、上身曲线都能得到更好的体现。

三:养生

瑜伽独有的训练姿势能够改善人体的代谢循环,在根本上调理人的身体,并能够增强身体强度和抵抗力。长期坚持也能有效预防各种疾病,达到养生的目的。

四:修心

瑜伽的特性不仅仅是身体上的改变,更明显的是心理上的修养。由于它独特的健身方式,使得人们很容易便沉浸其中,心灵得到极大的放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