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塑身瑜伽动作  简单易学高效消脂

2017/10/30 8:51: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瑜伽是一项简单易学的有氧运动,通过练瑜伽,不仅可以让你修身养性,还可以让你拥有一个美好的心态,提升女性的气质感,可谓是男女老少都适宜的健身运动。

来源:站酷作者:Panom

一提起减肥,有的人选择地狱式的节食,有的人选择剧烈的运动,也有的人选择坐享其成的减肥药,虽然这些方法是有效果,而且还是非常明显的,但持续性和健康就难以保证了。其实,想要减肥,但又不想进行辛苦的运动或者是节食的,瑜伽可以帮到你。瑜伽的好处有很多,除了可以锻炼身体以外,还可以塑造出一个健康的体态美,特别适合爱美的女性。

来源:站酷作者:Pressmaster

1、想要身体变得更加柔韧,不妨可以借助瑜伽球来锻炼。特别是对于腰部有伤或者是脊椎有毛病的人,瑜伽球可以避免对腰部关节的伤害。可以把后背靠在瑜伽球上面,然后双腿弯曲,成为一个直角,双手靠在瑜伽球两边,确保身体的平衡度。这个动作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有效的锻炼腰部和臀部的力量,纠正你的坐姿。建议怀孕的女性也是可以练习动作的。

来源:站酷作者:Rawpixel.com

2、瑜伽除了可以在家里面锻炼,在户外也是可以进行的,而且还不占地方,随时随地有时间都可以练习。如上述的这个伸展运动法,前腿向前跨上两步,后腿向后伸展,腰部挺直,随后深呼吸,缓缓的抬起双手臂让两耳与掌心相对,眼睛向上望,掌心合并。

膝盖尽量弯曲成标准的直角,后腿伸得越直越好,有利用锻炼腿部肌肉的伸展性以及协调性,大大的减少脂肪的囤积,从而形成大象腿或者是小腿肌。同时还可以有效的塑造完美的手臂和精致的下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