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果酵素是什么 自制排毒减肥饮

2017/3/21 11:47:15 作者:YUL1-xi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水果酵素是由多种水果发酵而成,能够平衡内分泌,缓解便秘,进而达到瘦身养颜的功效。自制水果酵素不仅能保证材料新鲜天然,又能根据自己的口味定制,平价又健康。

日本酵素的减肥热浪席卷了全亚洲,相信减肥人士都已经深入了解过酵素对减肥的促进作用。水果酵素是由多种水果发酵而成,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并且发酵后的营养更易于人体吸收。水果酵素能调节内分泌,缓解便秘,唤醒机体活力,对于减肥和养颜都有不错的促进作用。酵素虽好,很多人却也因其高昂的价格而迟疑,其实酵素的制作并不神秘,今天我们就和大家来一起自制水果酵素。

推荐大家准备的水果有苹果、柠檬、猕猴桃、草莓、蓝莓,这几款都是维生素含量丰富,糖分含量适中,并且市场很好买到的水果。如果减脂需求很大的朋友,还可以加一些苦瓜。所有的水果都洗净,切好,晾干水分。找一个能密封的罐子,也一定要洗净,风干,不然无法完成发酵。在罐子底部撒一层冰糖,然后把水果一层一层放进去,最好是混合均匀的放,最后在面上加一层蜂蜜,把罐子密封好,放到阴凉的地方静置就可以了。

大约一个月,里面的气泡充满了瓶子,就表示发酵完成了。如果想尽快完成发酵,也可以每隔一周轻轻晃动几圈瓶子,让发酵更加充分。发酵完成后,就可以把里面的液体倒出服用了。这个水果酵素的服用方法是,每杯水加两勺酵素,充分混合后饮用。记得这里的水一定要是低于40度的温水或者凉开水,温度过高会破坏酵素的成分。服用的时间是早起洗漱后马上饮用,以及晚上睡觉前半小时饮用,饮用的同时就可以开始下一罐酵素的制作了。这样制作简单又有效的水果酵素,你是不是也心动了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