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酵素是什么 解读一般人不知道的真相

2017/8/11 21:07:11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酵素是一种活性物质,维持新陈代谢,是生命的必需物质。果蔬酵素是一种天然食品,非人工饮料,没有色素、防腐剂和甜味剂等化学添加,是天然美味的饮品。

酵素到底是什么?酵素是由蔬菜水果发酵出来的一种物质,也是一种酶,是一种营养产品,这就是关于酵素的定义。

由于饮食的变化,我们不健康的饮食导致营养过剩,这是非常不利于肠道健康,特别是肠道菌群失调和纤维的缺乏,很容易导致肠癌。

由于酶含有天然的膳食纤维,它能增强胃肠蠕动,促进正常的生理活动。与此同时,你可以通过酶获得饱腹感,你也可以通过消化系统排出毒素。酶还能缩短肠道食物的持续时间,使肠道蠕动,因此纤维素的作用是不可低估的。它还可以解毒,可以减肥和减肥,所以现在酶很受欢迎。

酶产品现在市场上很多,每个人都在选择的时候尽量选择正规厂家生产的产品,人体要不要添加酶,是一个有争议的问题,专家说不能通过口服补充酶,身体可以产生酶,所以添加酶没有好处。

现在的人都注重健康,很多人喜欢用水果自制酵素,觉得天然无害,这个我们暂时无法说好与不好,只是有专家也觉得又风险。一般自制酵素是怎样的呢?就是选择你喜欢的水果,什么水果都可以,几种水果一起搭配比较好。

可以选择蜂蜜,也可以用白糖、冰糖,把它们放入容器密封好,不能漏气,3个月之后就可以食用了,当然因为是发酵的东西,放的时间是越长越好的。制作的方法是非常简单的,至于有没有用,就不知道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