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酵素是什么 神奇保健品增强生命活力

2017/8/9 21:42: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近几年来,具有强身健体、减肥消脂功效的酵素饮料,越来越受到大家的欢迎和追捧。因此医生建议如果引用益生菌酵素一般要坚持一年左右才能真正收到效果。

酵素其实就只一种利用水果、植物进行深度发酵,进而萃取浓缩出一种含有有益菌等活性物质的低盐分液态饮料。该种饮品里面富含了各种各样的酶类、活性参与菌。人类服用益生类酵素,可以刺激身体内部的活性酶,进而调节各项机体的平衡。因此被保健专家形象地称为是神奇的生命保健品。品质优良的酵素饮料通过严格食材的挑选和精准的发酵工艺。

可以产生许多大家意想不到的功效,包括提高身体免疫力、抵抗癌变、降低血糖血压、促进肠道蠕动消化甚至可以有效消脂减肥。因此,近年来,添加了酵素的饮料越老越受大家的青睐和欢迎。但是很多人会选择自制酵素养生酒,但是因为经验的缺乏,没有专业的容器,导致酒内滋生大量的超标霉菌,这样反而适得其反,损害身体内部机能。

需要注意的是,在服用酵素时,一定要注意保持空腹状态下应用,低浓度饮料可以在下午1点左右喝,而高难度的则可以在吃饭前后应用。建议每一次不要超过100毫升的剂量,每天总共不要超过300毫升,以免胃部遭到强烈刺激。经常运动健身的人群,可以在高强度、大幅度锻炼之后,服用一杯,有效促进消化系统的通透性。

对于益生菌类酵素,建议要持续应用一个月以上才有效果,一般医生会建议大家持续一年为宜。每个人在选择不同类型的酵素时,一定要结合自己的身体状况而定。【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