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1天减肥法第二阶段可以吃鸡蛋吗 做一个健康的瘦子

2017/8/10 21:07:24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相信大家对21天减肥法都不觉得陌生吧,这是因为21天减肥法成功地拯救了很多小胖子,这个方法不强调用药物效果来进行减肥,而是用运动和饮食来进行调节肠胃。

说到21天减肥法,肯定很多人都会站出来说她们也用过这个方法。确实,减肥在我们现代社会已经不是什么奇怪的事了,就连那些小孩子都会随时跳出一句:我不想吃饭,因为我想要减肥。这不是个体的现象,而是一个社会的风气。

那么,瘦身可以给我们带来什么?有的人会说瘦下来之后可以穿上很多漂亮的小衣服了,也有的人说只要瘦下来就觉得自己漂亮多了,出门见朋友也更加地自信了。其实这些都是瘦身的具体效果,真正的效果是见不到的,但是我们并不提倡偏瘦,而是正常的体型就好。

既然那么多人想要瘦身,肯定会被人们发明出一些有效的减肥产品或者减肥方法。但是随着社会环境的逐渐变化,很多商家开始朝着利益化的方向前进,开始制造假的减肥药,甚至是对人体有伤害的减肥药。

减肥办法就是运动与饮食一起,在运动期间做好饮食工作,这样的瘦身效果是其为有效的。那么21天减肥法是什么呢?

简单来说,就是把减肥这个过程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个阶段是强制瘦身的阶段,开始克制所有的零食以及控制饭量;

第二个阶段来缓和阶段,可以多吃蔬菜和水果以及瘦肉;

第三个阶段是加强阶段,添加了运动的成分;

很多人在经历过这个减肥方法时都会感慨;第一是这个方法需要强大的自控力,第二是瘦身效果是很好的。

在这个过程中,需要注意的是不宜在第二个阶段吃鸡蛋,因为第二个阶段能够进食的也就只有蔬菜和水果和一些低脂肪的瘦肉。所以当人们吃了鸡蛋之后就会吸收更多的蛋白质和脂肪,这是不利于减肥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