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1天减肥法第一阶段可以吃肉吗 如何对待一日三餐

2017/10/14 21:09: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你听说过21天减肥法吗?相信很多被骗大的朋友都不会相信这种方法,认为这是急功近利的人才会相信的鬼道理,其实若是认真调理,是能够实现21天成功减肥的。

来源:站酷作者:Alena Ozerova

限制人们减肥成功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美食的诱惑,不知你有没有发现瘦子的世界里是没有美食的,他们大多数对美食都是漠不关心,更多的精力都是放在游戏或者网络世界的。但是胖子的世界里可以同时拥有美食和网络,因为他们一般都是吃和玩两不误的。

21天减肥法到底能不能接触美食呢,是不是就意味着不能吃任何高能量的食物呢?其实并非如此,这个方法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属于渐进阶段,饮食上是可以吃一些低能量的肉的。

来源:站酷作者:Chinnapong

所谓低能量的肉是指胸脯肉和鱼肉等没有太多油脂的肉,这些肉的成分大多是蛋白质而非脂类,所以吃一些是没有问题的。但是还是要与运动相配合,才能起到更好的效果,千万不要因为它能量低而吃多,这样只会让你的情况更加糟糕。

来源:站酷作者:VectorLifestylepic

减肥人士的一日三餐很重要,同运动一样重要。每天早上起床后先做一些简单的床上动作,再开始这一天中很重要的一餐,在早餐的时候吃一些蛋白质含量丰富的食品,配以蔬菜和水果。中午的饭可以丰富一些,但却不能接触油炸和高能量的食品,而晚饭一定要少吃,可以选择汤类的食物。

很多人都会认为运动是减肥中居于首位的影响因素,但这是针对那些运动细胞发达的人的意见,而现实中的人是懒于活动的,这样我们不妨从饮食上多下文章,同样能够起到很好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