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1天减肥法跳绳 了解这些诀窍轻松瘦

2017/11/8 19:29:14 作者:M214-w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需要在短时间内看到明显减肥效果的女生可以尝试21天减肥法,但是这种方法对饮食问题要求很严,基本就是节食,这样是不容易坚持下去的,不过配合跳绳,就能很快见成效。

有一些特殊情况,往往需要很快减肥,比如要结婚的时候,这时候,妹子们不妨试一试21天减肥法。这种方法对饮食要求很严,基本上和节食没有什么区别,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无法坚持下去,但是如果加上一些运动,饮食方面就不用那么严格了,跳绳运动便是一种很好的选择,可以为我们的21天减肥法加大马力。

既然是搭配运动,那么是不能采取节食方式的,不然身体根本没有能量供应跳绳的消耗,只是在实行减肥计划期间,要减少热量的摄入。每天早上吃一个水煮蛋加一样水果,比如苹果、香蕉;中午吃一小份主食,加上各种绿色蔬菜和鸡胸肉、鱼肉等;晚上可以喝一点粥,或是吃水果、蔬菜沙拉。这样一来,热量摄入就会减少很多,但是营养却不会少。

饮食方面改善了,接下来就是跳绳了。刚开始跳绳的时候,你会感觉非常累,跳几分钟就气喘吁吁了,这是很正常的,期初不要追求数量,每天500个就够了,几天后身体适应了就可以慢慢增加跳绳的个数。每天比前一天多跳200个,这样一天天往上加,既不会感到特别累,也不会让身体出现因为适应了运动量而无法消耗热量的情况。

控制饮食再加上运动,这是一种比较科学的减肥方法,瘦身效果明显,而且不容易反弹。而且,跳绳这项运动本身,就有很好的减肥效果,只要坚持跳绳,一个月就能够看到很明显的效果,这是一种瘦全身的运动,瘦下来也不会有某个地方显得不协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