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麒麟臂多久能练成 这几个动作教你缩短时间

2017/11/8 16:55: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体网
麒麟臂是很多人都想要拥有的。拥有麒麟臂的人手臂上的肌肉比较发达,看起来强壮有力。麒麟臂要锻炼多久才能练成呢?下面就来一起学习,让你了解麒麟臂是怎样练成的。

来源:站酷

接触过健身的人都了解麒麟臂是什么。麒麟臂其实就是一种好身材的体现。拥有麒麟臂的人不仅看起来非常壮实,而且手臂的力量非常大,能够轻松举起很重的东西,给人一种身体上的压迫感。现在不仅是男生喜欢锻炼麒麟臂,即便是女生也是非常喜欢麒麟臂的。能够帮助练成麒麟臂的运动是有很多的,但是想要练成麒麟臂是需要超强的耐力以及恒心的。

麒麟臂多久才能练成呢?练成麒麟臂的时间可以说是因人而异的。如果你运动的强度达到了,是可以在短时间内就练成的。如果运动强度不够,而且不能坚持锻炼,即便是练习很长一段时间也是练不成麒麟臂的。下面就来教大家两个比较好的运动来帮你锻炼手臂肌肉,让你能够快速练成麒麟臂。

来源:站酷作者:Uber Images

单双杠运动是健身房中比较常见的一种运动,这种运动是有针对性的锻炼人的手臂肌肉。刚开始手臂没有多少力量的时候,可以尝试将自己挂在单双杠上,用双手的力量让身体脱离地面吊起来。这样反复练习一段时间以后,手臂的力量都是可以得到提升的。

这个时候可以尝试双手弯折,让自己能够做一些上下运动,这样能够更好的锻炼手臂肌肉,让力量进一步加强。

来源:站酷

锻炼麒麟臂不仅要运动,还需要加强蛋白质的摄入。每天多吃一些蛋白质含量比较高的牛肉,或者喝一点蛋白粉,这样都是可以帮助锻炼麒麟臂的。单双杠运动练习一段时间后,可以尝试练习举重,这个运动项目也是非常灵活的,慢慢添加举重重量,慢慢让自己的肌肉变得更加发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