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1天减肥法第八天应该怎么做 这样的习惯让你快速瘦下来

2017/10/9 15:47:14 作者:W-xuy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21天减肥法是比较流行的一种减肥方法,这种减肥方法将整个减肥方法分为三个阶段,每个阶段分别有不同的减肥方式,主要是通过控制饮食来达到减肥的目的。

减肥这次事项已经被几乎每一位女性提上了日程,但是大多数的女性都是在减肥过程中一边吃一边喊着要减肥。这样子的减肥方式,瘦下来是不可能的,因为减肥还是需要节食,控制饮食是一种很直接的减肥方式,而且事实证明,这总减肥方式总是很有效果的。比如21天减肥法就是一种十分流行的减肥方法,并且实施方法也比较简单。

21天减肥法将减肥分为三个主要阶段,第一阶段,即减肥的第一周,要做到多喝水,尽量不吃东西,在实在饥饿到不能忍受的时候,可以适量进食一些东西,但是一定是一丁点足够维持体力就行。

减肥的第二阶段,也就是从减肥的第八天到第十天左右或者第十天之后,可以适当的进食一些蔬菜水果,这个时候不应该吃主食,在吃水果的时候也要控制数量。

减肥的第三阶段,也是减肥的冲刺阶段和收尾阶段,每天可以吃一些主食,但是只能吃到六分饱或者六分饱以下,这是对于我们前期减肥效果的一个巩固和保持。很多人在这个时候容易松懈,暴饮暴食,这样只会让减肥效果反弹,并且在很短的时间内导致体重严重反弹。

综上,我们在减肥的时候,比较容易忽视的是减肥的第八天以及第三阶段,因为第八天可以进食水果蔬菜了,很多人会大吃一通,这种做法是很不正确的。而在第三阶段也是有着相同的问题,所以说在这两个阶段要多注意控制自己的饮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