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1天减肥法科学吗 合理饮食助你轻松减重

2017/8/10 23:07:29 作者:R-chent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关于减肥,相信不少小伙伴都有自己的心得和体验。就目前来说,减肥的方式有许多,21天减肥法就是其中的一种。从减肥手段上看,21天减肥法属于食疗减肥。

网上的减肥方法琳琅满目,有吃减肥药的,有运动的,有节食的。其实道理大家都懂,减肥无非就是管住嘴、迈开腿,但是鲜少人能够做到。在所有的减肥方法中,21天减肥法是比较受人关注的。那么,21天减肥法到底有没有用呢?21天就能减肥,到底科不科学?答案是,只要你能坚持,效果是肯定有的,而且这也是科学的减肥法。

21天减肥法的精髓很简单,就是通过21天的饮食控制来让身体逐渐适应低射入量但是却足够身体所需的营养来减轻体重。21天减肥法,顾名思义耗时只需要21天。这21天可以分为三个阶段,即第一阶段的3天少食前期、8天的恢复饮食中期以及10天的身体适应后期。只要你能坚持过这21天,减轻体重是势在必得的。

21天减肥法说来容易,坚持起来却不那么简单,很多人连3天的少食阶段都坚持不了。21天的三段式减肥,主要是前期减少食量,这段时期你的食量可能会因为突然减少而感到不适,但是不用慌,经过了这三天,下面的八天恢复饮食中期你就可以逐渐恢复饮食了。

在历时八天的减肥中期,你的食量可以适量增多,但也不宜过多,这时候你的身体反应会比前面的三天前期好许多,因为身体开始适应食量减少的状态了。经过八天的中期之后,你就可以开始长达十天的稳定期,只要你能坚持过这十天,成功就在向你招手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