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决明子的减肥功效 3分钟学会决明子减肥食谱

2017/3/29 10:17:13 作者:J-linbim… 来源:伊秀美体网
决明子润肠通便降脂明目,治疗便秘及高血脂,高血压,清肝明目利水通便,有缓泻作用,降血压降血脂。所以它对减肥也有一定的功效。 现在就介绍决明子减肥食谱。

决明子山楂减肥茶准备:材料:干山楂、决明子做法:决明子用清水洗干净,然后要弄干。加热铁锅,把弄干后的决明子放进锅里面,炒到有香味,听到噼啪的声音就关火。干山楂用清水洗干净,切成干山楂粒。把将洗过的干山楂和炒过的决明子放进茶壶里面,加入刚刚沸腾的开水,冲泡5分钟,然后打开盖子,等变得凉一点就可以喝了。

荷叶决明子减肥茶准备材料:荷叶、决明子、制大黄、首乌、扁豆、玳玳花做法:决明子用清水洗干净,然后要弄干。加热铁锅,把弄干后的决明子放进锅里面,炒到有香味,听到噼啪的声音就关火。荷叶和制大黄用清水洗干净,甩干,扁豆用清水洗干净,玳玳花和首乌用清水洗干净。把洗过的荷叶、制大黄、首乌、扁豆、玳玳花和炒过的决明子放进茶壶里,加热的清水冲开,等放凉了一点就可以喝了。

决明子绿豆瘦肉汤准备材料:决明子、绿豆、油菜、猪瘦肉、米酒、做法:决明子用清水洗干净,然后要弄干。加热铁锅,把弄干后的决明子放进锅里面,炒到有香味,听到噼啪的声音就关火。绿豆用清水洗干净,用清水泡着。油菜用清水洗干净,然后切成油菜段。猪瘦肉用清水洗干净,切成块。把炒过的决明子、泡过的绿豆、洗干净的猪瘦肉、放进锅里面,加清水,煮沸腾,然后煮40分钟,再加入洗过的油菜,煮沸腾后再煮10分钟后就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