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半个月瘦下来的秘方 3分钟了解决明子的减肥功效

2017/3/28 11:37:14 作者:J-linbim… 来源:伊秀美体网
决明子润肠通便,降脂明目,治疗便秘,清肝明目,降血压降血脂。因为有通便结秘的功效,所以对减肥也是有一定的功效的。现在介绍几款决明子减肥的食疗。

蜜渍柠香决明子茶材料:决明子、柠檬片、天然蜂蜜。做法:柠檬用清水洗干净然后切成片,用淡食盐水泡着,5分钟后把柠檬片捞出来放到茶壶里面,加入天然蜂蜜,加温水冲开。杯子里面加决明子,加水刚沸腾的开水。再加入刚才冲完的天然蜂蜜柠檬片水就完成了。蜜渍柠香决明子茶里面的天然蜂蜜和决明子都能帮助身体把废物排出去,对减肥有很大的作用。

决明子菊花茶材料:决明子、干菊花做法:决明子用清水洗干净,然后要弄干。加热铁锅,把弄干后的决明子放进锅里面,炒到有香味,听到噼啪的声音就关火。干菊花冲第一遍的水倒掉。把炒好的决明子和冲过一遍水的干菊花一起放在杯子里面,加热水冲开,焗15分钟就可以喝了。决明子菊花茶里面的干菊花有清热气的作用,身体不燥热的话身体排废物会非常顺畅,发到减肥的目的。

决明子粳米粥准备材料:决明子、泰国香米、冰糖做法:决明子用清水洗干净,然后要弄干。加热铁锅,把弄干后的决明子放进锅里面,炒到有香味,听到噼啪的声音就关火,等炒过的决明子冷却之后就加水煮出汁。泰国香米米用清水洗干净,用清水泡30分钟。然后把泡完的泰国香米放进煮着的决明子汁里面,煮30分钟,然后加入冰糖,等冰糖融化完了就完成了。决明子粳米粥里的 粳米米糠层的粗纤维分子能推动胃肠运动,,对胃病、便秘、痔疮都有很好的帮助,所以对减肥有大的帮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