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氧运动减肥方法 几个简单动作就能瘦下来

2017/3/28 11:42:12 作者:YUl2-suc…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因为没有时间和空间,所以很难达到户外运动的愿望,但是又想要减肥,那么要怎么办呢?有氧运动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几个简单的动作和几分钟,就可以达到运动的效果。

如果呼吸调整正确,动作尽量到位,使用“有氧运动”运动减肥方法减肥效果会特别好而且很少会出现反弹现象。而且进行有氧运动,在减肥的同时还可以进行身体塑形,让身材看起来更加漂亮。有氧运动每个人锻炼的动作不用多,针对需要减肥的部位再加上一个或者两个全身锻炼的动作,每天晚上最少10分钟,最多一个小时,按照自己的时间来安排。如果是女生特殊时期也有很多适合的有氧运动动作可以用来拉伸身体,少量运动,这样还可以缓解痛经强生健体。

首先我们来介绍一下全身减肥塑形的动作:平板支撑,这是一个非常简单而且可以瘦全身,同时可以锻炼全身肌肉的动作,也是想要练马甲线的最佳选择。双手双脚支撑,身体腾空,背部尽量保持水平,切记撅屁股,坚持时间按自己的实际情况而定,尽力而为。

有氧运动的要点在于呼吸,一般都采用深呼吸的方式。不断调整呼吸,到后面呼吸调整适当,会感觉不到太累,这时候就掌握了有氧运动的要点。而且有氧运动其实需要活动量大的动作并不多,大多数动作都是比较慢的,需要的是持久力和稳定性以及平衡性。同时,有氧运动的动作都带有拉伸,这样可以帮助肌肉型的人有效的减掉多余的肌肉。

瘦腿最常见也是最简单的一个有氧动作就是45度抬腿交叉,这个动作不仅可以瘦大小腿,同时还可以瘦腰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