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氧运动减肥方法罗列 还等什么马上瘦起来

2017/5/19 20:27:11 作者:YUl2-liy…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有氧运动是指在氧气充足的环境下进行的健身锻炼。有氧运动的特点是强度低,有节奏,持续时间较长,且富有韵律性,减肥最有效的有氧运动有游泳、慢跑、骑自行车。

所有的运动中游泳一直被称为效率最高的一项健身运动,但是很多MM都表示游了很久居然没有效果。其实减肥运动不仅需要长期坚持以达到减脂效果,还需要注意一些小事项,这样才能事半功倍。所以下次游泳的时候一定要记住保证足够的氧气供应。想要燃烧脂肪并不是游得越快越好,而是要保证心率。还有就是游完泳后可不要胃口大开哦。

其次值得一提的就是慢跑,这种运动方式并不受群体限制,但是很多人并不知道如何正确的跑步减肥。姿势其实很重要,要让膝盖尽可能触及上腹部,手臂前后摆动。这项运动并不是心率越快就越好,而是要保证匀速运动和呼吸,最好的锻炼时间是起床后半小时或晚饭后一个小时,每次最低不少于5000米才能迅速看到效果。

最后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项就是骑自行车,现在很多健身房都有单车项目,骑行时伴随着音乐节奏调整速度。这是非常好的一种方法,我们在生活中也可以运用,总体的歌曲节奏应该是舒缓、强烈再舒缓。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