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会肚皮舞瑜伽 减肥塑型都靠它

2017/3/28 11:07:15 作者:M8-wang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代的女性朋友,越来越注重自身的形象美感了,最近这几年,瑜伽和肚皮舞这些新生健美塑型艺术,已经在民间悄然兴起。那么肚皮舞和瑜伽有什么共同点和不同点你知道吗?

说起肚皮舞和瑜伽,这其实是两种完全不同的舞种,有很多人都把他们混淆,其实他们的区别是很大的,而且对于美体的作用也是完全不同的。具体有些什么不同呢,我们今天就来聊聊这两个热门的减肥舞种,肚皮舞是来源于阿拉伯,这种舞蹈主要是腰腹和臀部的摆动技巧,习练肚皮舞对于女性朋友们减掉腰腹部和臀部的赘肉是非常有效果的。

那么瑜伽和肚皮舞有什么不同之处呢,瑜伽是一种来源于印度的的舞蹈,他的名字瑜伽用印度语翻译就是和谐的意思。也就是说瑜伽是一种相对比较平和的艺术形式。瑜伽讲究的是心平气和,休养生息,其实多练瑜伽可以增加人的修养,也可以使人心境宁静,瑜伽不仅可以用于减肥,更大的益处是养生,瑜伽养生在印度一代非常流行,现在我国也开始逐渐兴起,所以瑜伽是一种男女老幼都可以习练的艺术。

肚皮舞和瑜伽的不同现在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了,所谓艺术种类不同,修炼的技法不同,得到的收益也会不一样,需要减肥塑型的女性朋友们可以多练习一下肚皮舞,尤其女性生产后肚子和腰部的赘肉,以及臀部肌肉松弛,这些问题都可以通过练习肚皮舞得到明显改善。而一些心浮气躁的年轻人和需要改善生理机能的中老年人,不分男女都可以多练习一下瑜伽,既可以练就一个好的身体素质,也可以加深自己的修养,进而陶冶自己的情操,已达到养生的目的。肚皮舞和瑜伽实在是各有妙处不同,但是对于身体的好处都是非常大的,所以还是建议大家多多学习,有一个好身体才是真正的财富。【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