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肚皮舞瑜伽 健身中学习一举两得

2017/9/27 19:17:21 作者:YUl-f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如今,随着经济发展水平的提高,人们的物质文化水平也逐渐提高 但是压力也随之提高,特别是都市白领女性,她们往往选择健身,而瑜伽肚皮舞成为她们的选择。

瑜伽肚皮舞是都市白领女性在空闲时间里选择较多的两个健身项目,她们在选择时也会对此纠结,到底哪个才会更适合自己?其实不管是肚皮舞还是瑜伽,都可以缓解都市白领的压力,让她们暂时将生活中工作中遇到的各种压力抛之脑后,享受这运动中带来的身心愉悦感。还可以提升自信,她们会将这种自信带到工作中,使她们更加如鱼得水的生活在都市中。

肚皮舞和瑜伽二者有相通之处,同时也有不同之处,只是不同的健身方式而已,但是都可以达到塑造完美曲线好身材的效果。同时也都可以使女性建立自信和释放魅力,使身体更加健康。只要持之以恒,就会达到你想要的效果。肚皮舞和瑜伽可以称得上是一动一静的运动,二者差别也挺大的,选择何种运动这与个人的性格也有很大的关系。

肚皮舞讲究的是动,随着快节奏动感的音乐节奏,扭动自己的身体。让女性树立自信和释放自己的魅力。而肚皮舞则是一种恰恰相反的运动,瑜伽讲究静,能够调节身心,修身养性,舒缓自己心情,同时瑜伽讲究身体的柔韧性和力量性。

在饮食方面瑜伽和肚皮舞也有着较大的差别。瑜伽强调饮食理念是以自然烹调为主,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多吃谷物和肉制品,而肚皮舞强调的饮食理念是不节食,尽量少吃油炸食品,不管是瑜伽还是肚皮舞都能起到健身减肥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