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决明子的减肥功效大揭秘 3分钟学会煮决明子减肥餐

2017/4/16 10:52:17 作者:J-zhangy… 来源:伊秀美体网
决明子的减肥功效
决明子有降脂、通便的功效。它对体内多余的脂肪有很好的分解功效。粳米粥、鱼片、茄子的脂肪含量都是非常少的,它们跟决明子搭配就成了很好的减肥食疗

决明子粳米粥准备材料:决明子豆、靓粳米、白冰

做法:靓粳米用清水洗干净,用清水泡着,泡30分钟。决明子豆用清水洗干净,弄干。加热锅,把决明子豆放进去炒熟,闻到香味后就可以关火。把炒熟的决明子豆磨碎。白冰糖用工具敲碎。锅里面加水,把靓粳米放进去。煮沸腾之后把决明子豆放进去,煮到靓粳米软烂之后加入白冰糖碎就完成了。

当归决明子鱼片汤准备材料:干当归片、新鲜草鱼片、决明子豆、南姜

做法:干当归片用清水洗干净。新鲜草鱼宰好后用清水洗干净,鱼肉切成片。决明子豆用清水洗干净,用清水泡着,泡25分钟。南姜用清水洗干净切成南姜片。锅里面加清水,煮沸腾后把干当归片、决明子豆、南姜片放进去,煮20分钟。最后把新鲜草鱼片放进去煮熟后加食盐就完成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