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甜食吃多了会怎么样 怎么吃才不会胖

2017/4/16 10:37:11 作者:YUl-yu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甜食吃多了会怎么样
甜食在中国有悠久的历史。据《诗·幽风·七月》载:“二之日凿冰冲冲,三之日纳于凌阴。”说明远在三千年前的商代,人们就在隆冬季节把冰块储藏起来供夏日用。

甜食,大家绝对不会感到陌生的词汇,现如今市场上的甜食种类繁多,大大满足人们的口腹之欲。中国的甜食与国外的大有不同,国外的甜食大部分都是些鸡蛋、黄油、乳酪、奶油等的蛋糕或是其他,但是中国的甜食却是相当讲究的,不仅仅在于花样材料的繁多,更在于地域性所呈现出的差别。

中国甜食根据地域的不同,制作出的甜品在甜度上、材料上、花样上各有不同。现在有的甜食不仅仅是蛋糕店里的各类蛋糕,还有奶茶、糖水、果汁、奶昔、冰沙、港式甜点、冰淇淋、水果牛奶、龟苓膏等等。

提到冰淇淋,很多人是不是觉得它是由国外传入中国的呢?其实恰恰相反,冰淇淋是由我国首先做出来的,后来由马可波罗传到意大利,从而才传遍世界上大多数国家。当然,甜食吃太多对身体是没有好处的,接下来让我们了解了解。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