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决明子的减肥功效怎么样  不可不知的四大副作用

2017/4/13 9:02:11 作者:YUl-liw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决明子的减肥功效
决明子的减肥功效怎么样?长期饮用可以清肝明目、润肠通便,最重要的是通过对身体内部的调节,可以身体恢复一个健康的状态,同时让你的体重也降下来,达到减肥的效果。

说到决明子,可能很多朋友会说可以用来做枕头的内料,有助于睡眠,是的,这确实是决明子的一大优点,被不少的朋友拿来用,但是,你知道吗?用熟制的决明子泡水是可以达到减肥效果的,真的是这样吗?

为此,专家表示:通常情况下,我们会用炒熟的决明子来泡水喝,由于其润肠通便的效果,可以用来治疗便秘,在一定程度上起着减肥的功效,不少朋友对决明子还是极具好评的,在快速瘦身的同时还起到排除体内废物的作用。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千万不要单单依靠决明子来减肥,毕竟决明子也是一味药,对身体会产生一定的副作用,适量拿来泡水就可以了,减肥的最根本方法还是要多做运动,毕竟,我们都知道减肥是一项非常漫长的事情,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完成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