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决明子的减肥功效 教你如何吃出S型线条

2017/4/12 8:52:11 作者:J-wangy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塑型塑身的问题。减肥的方法更是千千万万,减肥食物新词频繁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进入了我们的视野逐渐开始对减肥食物有了初步的认识。

很多人对决明子情有独钟,这主要的原因是因为决明子有丰富的营养价值。而且它能够很方便在随便的一个药店里面就能够买的到,而且它的价格也很优惠,很符合我们物美价廉的要求。在口感上味苦、甘而性凉。它不至于让人食不下咽,而是起到了刚刚好的味道。不得不提的就是决明子帮助我们减肥的作用效果尤其明显。

决明子的作用具有清肝明目,润肠通便,降脂减脂的作用。在空暇的时间毫不费九牛二虎之力就能够轻松的促进我们肠道清理的作用。我们只要简简单单的泡上一杯差不多30g左右的决明子茶就能够起到了减肥瘦身的作用,它能够分解我们体内多余的脂肪,抑制全身脂肪的合成,经常喝能让我们达到全身瘦身的作用。

因为决明子它本身性凉,如果长期只喝决明子的话,有些人的身体会受不了。所以我们要让决明子和其他药材综合起来,这样才能更好的取长补短。决明子它有润肠通便的作用,荷叶它也是我们减肥很好的材料,我们能够把荷叶3g,决明子6g,制大黄3g,首乌3g,扁豆3g,玳玳花3g,用开水冲泡即可。能够起到综合药性的作用,很适合减肥人士。

不止是荷叶,山楂也是减肥的利器。将陈皮15g,干草15g,决明子60g,陈山楂15g,车前子用五碗水熬成一碗水来代水喝,也是很好的起到减肥的作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