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决明子的减肥功效 试了让你大吃一惊

2017/4/25 16:12:14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决明子的减肥功效
决明子作为一种养生茶饮一直颇受人们的喜爱,它不仅可以清肝明目,还能够润肠通便,实乃春季的茶饮。但在饮用决明子时,也有一些需要人们注意的事项。

夏天即将到来,而你的大肚腩还没有甩掉,这对于爱美的人来说简直是一场噩梦,那么如何健康科学的减掉身上的赘肉呢?在这里一定要提到人尽皆知的决明子。可能有人对决明子的概念只停留在宝宝的用的决明子沙子和决明子枕头上,如果你只知道这些就太可惜了,其实决明子是可以用来喝的,无论是用来煮水喝或是用热水泡着喝都是可行的。

决明子是一种深褐色的颗粒,本身是没有什么特别的味道的。它有着清肝明目的作用,也就是说如果你因为长期用眼而眼睛干涩,那么喝决明子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除此之外,决明子还可以清肠润肠,去除肠内的毒素。如果你时常被便秘困扰,从而造成身体肥胖,那么决明子就是拯救你的不二法宝,经常喝它可以让你如厕时不再有烦恼。

长期喝决明子可以清理胃肠中的毒素,使口腔中的味道更加清新,同时又去除了体内的脂肪,从而达到减肥的功效。决明子有这么多的功效而且价格又便宜,那人人都喝它岂不是更健康。其实胃寒的人是不能长期饮用决明子的,这样会造成胃肠负担,进而使病情恶化。也就是说体内偏寒的人不适合用此茶饮,即使是正常的身体也不可以过量的饮用决明子,要知道凡事都有度,超过了某一限定,再好的东西都会变了性质。决明子虽好,但也要适量的喝。【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